严重的感冒

大约有2年时间没有感冒了,哪成想一旦感冒起来竟是这样的排山倒海。
今天是第7天了,只比前两天稍好了些,前几天可真是寝食难安啊,不停的咳嗽搞得周围的人都极其担心~~
当然,重感冒带来不单是精神和身体上的「摧残」,正好有「真正」休息的时间。其实把没有时间怪罪到重感冒头上,重感冒其实是「背黑锅」了~.~ 我最近在G+上停留的时间越来越久才是没有时间的真正原因。是时候考虑下,我为什么发这么多时间在G+上了。
在G+上的一年时间,认识了很多有趣的朋友,Bill大神/laohu精灵喵/阮阮妹子/nmsfen(这个词很难记)/lynx/Nigel……「貌似这些人都不大可能看到这篇文章,那我就放开说~~」。
他们工作在各行各业,性格迥异,不过有一点是相同的,就是共同的「沉迷」G+……我自己有项原则,就是不能「过分沉迷某件无意义的事」,然而G+确实沉迷了,而又不是那么没有意义。这可真是一个难办的事。
如今在生活中,我的思维无时不刻在受着这种影响「近似于折磨 」,吃饭时想到某件有趣的事不是说给在座的人,而是尽快分享给G+上的好友。这不是我想要的局面,我需要做些什么了。

评论

  1. 忽然明白blog更加的自由随性,随便写什么都行,又不用担心别人的想法,而G+那种实时的交流方式使文字变得不那么「纯粹」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如果真的有朋友「意外」的看到这篇文章,又恰恰没有在文中提到,那不是我认为你不够重要,而是我的记性真的不怎么好~.~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现象后的本质

三年了,来个总结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