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第一天

本来不想写什么,毕竟过去这一年,确实太过浑浑噩噩,没什么可写的。
即使跨年也是不知不觉,23刚过一会,就困得睁不开眼,关了小绵羊,没多会就睡着了。
等到再次醒来,例行打开G+,满屏的「新年快乐」,我竟无言以对,随手点了几个+1,就当对自己和发帖者的祝福了。
打开bilibili,蛋总更新了,这会老妈也起来了,之后洗了脸就出门了,估摸着又去超市抢前100名的礼品去了。
反正是休息日,新年第一天又如何,打开蛋总继续无聊的看着Dota2的视频。
快8点半的时候,忽的想起跟D的约会,极不情愿的爬起床。
不一会,我妈带了几袋榨菜回来了。之后我炒了卷心菜,我妈煮了粥,快10点时出门。
D是个表面大大咧咧的人,在公园里晃了两圈,有点饿了,去57°湘吃了饭,各回各家。
下午开车回来,跟平时要好的朋友通了电话,他值班,反正没事,就去了他医院。
聊到他医院的各种奇葩事,简直恨得牙痒痒。晚上叫了外卖,跟老护士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他们周围的八卦段子。朋友依旧年轻,护士却青春不再了。
回到家里,我妈已经遛了狗,狗少迷糊着眼,爱搭不理的,这小家伙有了我妈,简直不想再见我了。
做到电脑桌前,看了李先生的「挥别2015」,他妈的,我也得翻翻我的2014去,之后发现并没有写。
原来去年我也是这浑浑噩噩的状态么,那么是不是可以说我的努力变为现实了呢?然后就洋洋自得起来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严重的感冒

CBF190X

现象后的本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