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周的高境社区轮转结束了

8周来,每天都在疲于奔波,开始2周每天骑车1小时(约12公里)去上班,那时还对新的工作充满激情似的。然而每天的赶路渐渐消磨所有的耐性,后来一直都是坐班车了。
最后2周在儿童保健门诊,这两周可说是整个8周最有挑战的2周。从一开始的初步接触儿保内容,担心到现在稍微从容的应对各种年龄段的儿童保健,这可不是简单的飞跃,每天都有很多挑战啊。
最让我记忆深刻的2件事直到现在也没想通,为什么国人对医生是如此的 苛刻!!
第一件是关于休息。我去上厕所时病人非常多,中午时另一个医生告诉我,我离开时等待的病人很不满。唉,乃们的素质让狗吃了吗?
第二件是关于插队。上海人,或许是中国人,都很喜欢插队,同时也无法接受任何人插队,乃们都是精神分裂!!为了维护秩序,一个人还拍了照片,指责我为别人提供VIP,乃就意淫吧。我谁都不认识,为马给其中一个特殊照顾?不知那位最后发微博了没有,我是否火了??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严重的感冒

CBF190X

现象后的本质